小米进军电子烟领域?官方回应:此事纯属谣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2-12/10:48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2日消息,纵然在杂货铺的路上,小米玩的很是欢脱,似乎已经将业务的触角延伸至各个领域,但事实的结果证明,有些领域可能小米并不怎么感兴趣,就比如电子烟领域。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小米进军电子烟领域的消息顿时占据了各大媒体头条,也不禁让人质疑,难道小米这是又要做年轻人的第一款电子烟了?当然了,以小米杂货铺的属性来说,小米进军任何领域看起来都无可厚非,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对此,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小米不会做电子烟,此事纯属谣言”。当然了,事情发展到这里,这明显是闹了一场乌龙,坊间传的是神乎其神,但当事人分明无意,这到底可以归结成捕风捉影的揣测。

    图片1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一传闻也被有关媒体过分解读。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只有10.0%,较去年同期相比暴跌34.9%。在此背景下,部分业内人士推测,小米进军电子烟领域很有可能是填补智能手机表现不济的“坑”。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为商者都深谙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但靠智能手机起家的小米,要在发展中逐渐丢掉“主业”,这显然并不现实;另一方面,商场上起起伏伏这着实是常事,没有所谓的常胜将军,一时的失利也不并能说明太多的问题,毕竟小米那也是个创造奇迹的主儿。

    图片2

    电子烟市场前景广阔固然是事实,但这显然还没有引起小米的兴趣,到底还是这把火烧的不够旺。尽管目前小米还无心电子烟领域,但这并不说明,小米今后不会围绕电子烟做出点什么文章出来,这到底是保不齐的事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