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LG在印度受到欢迎 中国家电需要学习什么?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2-15/10:47
  • 为什么LG在印度受到欢迎  中国家电需要学习什么?

    【蓝科技】reviewtech.in

    LG洗衣机和冰箱在印度的客户满意度连续第二年排名第一,这值得所有家电企业学习。

    为什么LG在印度受到欢迎?因为他做对了三件事情。

    第一,传递了更好的生活理念。LG通过其名称和标志精美地传播了'Life's Good'的理念。

    他们在印度受到认可就证明了这一点。LG已在印度存在超过20年,公众对这个企业的看法与其产品一样,有着良好的评价。对LG来说,他们需要持续创新、满足用户的需求,才能长期保持领先优势。

    第二,LG产品物美价廉。LG品质好,价格实惠。随之而来的是它们的设计使其对消费者非常有吸引力,因此LG产品销售很好。

    印度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比较高,这是相对一个新品牌而言。但在传统家电品牌方面,必须承认,韩国三星和LG还有明显的优势。

    现在,LG冰箱和洗衣机给三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因为经过时间的检验,印度喜欢LG的人越来越多。除了物美价廉以外,良好的使用体验至关重要。

    第三,售后服务很好。LG和三星等在印度已经通过了时间的考验,因为他们的售后服务非常好,所以很受欢迎。

    如果他们的电器运行5年,大多数消费者都会感到满意。在此之后,即使消费者在服务中心修理,他们的产品仍然可以再运行几年。这为公司带来了价值,消费者会感觉到物超所值。

    因此,LG售后服务连续两年被评为售后服务最佳公司,在这份名单中LG名列前茅。

    LG会考虑消费者在购买大件产品时,希望产品质量足够可靠,以便使用周期更长而不用维修。在很多印度人的眼中,LG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并且在这些方面得分很高。

    在印度,三星和LG竞争都很激烈,因为这两家公司几乎可以生产从智能手机电视机,洗衣机和冰箱的所有产品。

    但LG更胜一筹。以LG冰箱为例,他们在可靠性、易用性和功能方面表现最佳。

    最近的分析表明,洗衣机在印度或将有更好的发展趋势。随着印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稳定的电力供应和充足的自来水供应,洗衣机市场将在印度有更多的增长潜力。

    显然,LG对印度的未来充满希望。接下来,他们在印度洗衣机市场或许会有更多的动作。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