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回购公司股份!TCL集团公告称:回购1827万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2-15/15:58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5日消息,2月14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股份18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总金额为6102万元。

    据了解,TCL集团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于2019年2月14日首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18,2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本次回购股份最高成交价为3.3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3.29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61,020,381.70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图片1

    与此同时,TCL集团还在公告中透露:“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在回购期限内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尽管在家电行业,集团公司回购股份并不算是什么新鲜事儿,但资产重组刚刚落地的敏感时期就不得不让人深思喽。

    需要指出的是,对于回购公司股份,TCL集团曾表示,作为中国半导体显示及材料业务领域国家竞争力的代表,公司未来发展前景 广阔、成长潜力巨大。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投资者利益的维护,结合公司股票近期二级市场的表现,并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自筹资金及其他筹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图片2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根据TCL集团2月13日发布关于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回购报告书我们得知,此次回购这顶多算作是TCL回购公司股份的开始而已,TCL还将在后期继续回购公司股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