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服务成苹果业务重要一环?曝谷歌智能音箱也将支持Apple Music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3-04/16:33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4日消息,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软件服务将成为苹果业务中越来越重要的一环。

    时间回溯至2018年12月,当时Apple Music出人意料的出现在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上,恰逢假日购物旺季,此次苹果与亚马逊的握手对于亚马逊智能音箱销量的提升也是极具促进作用。但让人颇感震惊的是,这还不算完,苹果还在年初的CES展会上宣布,2019 年发布的多款新智能电视中将会集成 AirPlay 和 iTunes 支持。

    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大约也可能是硬件设备销售不佳的影响,苹果现如今正在以尽可能多的方式向用户展示其服务业务,而继亚马逊智能音箱之后,曝谷歌智能音箱也将支持Apple Music。

    图片1

    据了解,在谷歌智能音箱Google Home应用程序2.9.118版中,Google Home应用已经将 Apple Music 列为更多音乐服务选择,用户也可以将Apple Music设置为默认的音乐服务供应商。

    尽管当前Apple Music还只是以支持者的身份出现在名单上,尚未开始正常启动,但这也并没有打消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乐观的想,亚马逊智能音箱已经支持,想必谷歌智能音箱应该也不会远了。

    图片2

    对此,谷歌发言人也回应称,“Apple Music 目前仅适用于手机上的 Google Assistant 用户。我们没有关于 Google Home 更新的任何消息。”站在苹果的立场上来看,硬件不景气,软件服务已成关注重点,这当然要提升Apple Music订阅量的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