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无线电视专利曝光,这会是电视行业的下一个燃点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3-06/17:51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6日消息,无线化大趋势之下,人们的充电方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一趋势也成功席卷了可穿戴设备市场,这是要全面收割杂乱电源的节奏了。而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来看,无论是无线充电方式,还是无线蓝牙耳机的出现,都掀起了生活体验方式的大变革,但是你知道吗?电视行业也刮起了无线风。

    图片10

    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究无线电视新体验。据外媒Android Headlines 报道消息称,三星于去年三月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申请了一项相关专利,展示了无线电视的想法。

    根据曝光的专利图,我们得知,三星试图在电视中增加一个单独的无线电源接收器,采用类似于条形箱的长条形式,利用电磁场的方法构建无线电视。科技日新月异的现在,无线的确是未来的大趋势,相信这一点也没人能提出异议,但通过电磁场的方法构建无线电视,三星的这一想法到底还是太超前。

    图片12

    众所周知,多年来三星一直都深耕于智能电视领域,无论是遥遥领先的市场销量,还是电视产业技术的革新,三星都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但是,做出成绩的三星并没有满足现状,而是极力挖掘着智能电视行业新的热点,于是乎我们看到了曲面屏电视、画框电视等一大波新品的到来,三星特立独行很是任性,但行业的发展从来都需要科技创新力。

    尽管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关于三星无线电视新品还只是处于概念阶段,当前也仅仅是专利消息的曝光,但未来并不排除三星将其变成现实,倘若这真的成功落了地,这无疑将推动整个智能电视领域发展的又一个大变革。这一切的一切,就全看三星到底有没有这个野心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