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19正式进入倒计时,今年展会又有哪些新变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3-07/16:41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7日消息,众所周知,2019年3月14日—7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9)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前三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每年的AWE都可谓是中国家电行业甚至是全球家电产业的年度盛会,都有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知名品牌厂商参展并展示最前沿的创新科技。

    那么问题来了,今年的AWE展会又有哪些新变化呢?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探讨下AWE 2019展会的大不同。

    图片1

    变化一:厨电强势崛起,首届厨电美食节吸晴无数

    与去年展会相比,AWE 2019展会的厨电馆规模继续扩大,将设置N1、N2、N4三大展馆,通过厨电产品的大变革来展示现代厨房的理想场景。其中,方太、林内、帅康、九阳、苏泊尔等被安置在N1馆;老板、华帝、云米、万家乐、万和等则在N2馆;至于松下、西门子、博世、AEG等被设置在了N4馆。

    除了厨电馆规模有所突破外,今年AWE展会破天荒的设置了德国现代厨房专区。据了解,在本届展会期间,德国现代厨房专区囊括了Schott、Kesseboehmer、Hettich、Nolte、MHK、Carat、Dein-Konfigurator、Naber、ninka、Vauth-Sagel、Designo等品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展示“Future Living”的主题定位。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德国现代厨房展团首次亮相在AWE展会上,携手AWE共同定义高端厨电新概念。

    而对于美食控、烹饪控的中国用户来说,今年的AWE展会绝对也是不容错过的盛宴。据了解,在本届展会期间,AWE还精心策划了一场机具诱惑的厨电美食节,参展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亲身体验厨电产品的性能,这绝对是搞出了事情。

    图片2

    变化二:5G加持,8K电视全面爆发

    高端大屏化的趋势下,尽管夏普冠上了8K之父的名号,但这一点也没打消业界的疑虑。片源问题,软件服务问题始终都是绕不开的重点,毕竟4K才刚刚落地,怎的8K就已经铺天盖地想要抢位。

    不过,按照工信部的规划,5G网络在2019年成功落地并且已经开始商用。具体来说,采用超短波长毫米波的5G通讯网络拥有高速率、大容量、低时延等特点,极大地助力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而智能电视作为家中的大屏设备,在万物互联的5G时代理所应当成为全屋智能设备的控制中心。可以说,5G的普及将会为智能电视寻找到全新的使用场景。

    据了解,在本届的AWE2019展会上,除了8K生态之父——夏普外,包括三星、LG、创维、海信、长虹、TCL等厂商巨头都会展示其各自的8K系列电视新品。

    变化三:AI智能,创新成果大比拼

    AWE 2019展会的主题是“AI上·智慧生活”。我们可以预见的是,品牌厂商都将围绕AI奉上饕餮盛宴,黑科技,让人瞠目结舌的大胆想象也将汹涌而至,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创新成果展示大幕即将拉开。

    据了解,在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展示上,AWE2019将继续展示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并且将融入更加多元化的元素。AWE2019期间,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娱乐等将再次成为展会热点看点,海信等参展企业还将展示创新的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以洗衣机行业为例,诸如多筒复式结构洗衣机、免污式洗衣机以及洗涤技术的革新都已经成了行业的潮流,而在人工智能风潮的推动下,洗衣行业行业也刮起了新风尚,“AI衣物识别”技术、大屏智能模块等行业新燃点已被引爆,这全然开启了另一个篇章。

    当然,以上这些都只是今年AWE展会的冰山一角,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我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