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AWE 2019 挑战零逃逸A.O.史密斯顶侧双吸油烟机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门徒   2019-03-14/11:26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4日消息  今天上午,AWE 2019大会正式在上海开幕,三星、美的、海尔、老板电器等诸多家电品牌都向用户展示自家产品,包括智能电视、3C数码、厨卫电器、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多款产品亮相。不少厂商趁势则选择发布自家家电产品,A.O.史密斯顶侧双吸油烟机趁势而发!

    A.O.史密斯顶侧双吸油烟机主打顶测双吸,挑战零逃逸更好控制油烟机吸取范围,进风口离油烟源头更近,能第一时间锁定住产生的油烟,并且可以有效的缩短油烟上升的运动距离,排烟效果相对老式油烟机更进一步,还原更舒适的厨卫环境!

    对A.O.史密斯顶侧双吸油烟机及其他厂商新品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持续关注驱动中国在AWE 2019最前线带来的资讯、视频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