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期间方太发布多款厨电新品,智能化创新成为主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3-15/12:46
  • [钉科技报道] 3月13日,就在AWE开幕前一天,方太举行了AWE 2019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方太发布了多款智能厨电新产品,其中几款产品主要在消费体验和智能方面做出了创新。

    水槽洗碗机Q8:大空间+更省水

    此次方太推出了全新的水槽洗碗机Q8系列,主打大容量和高性能,同时做到更节能。

    其最多可摆放碗盆筷等60件餐具,一般可以满足5-8人家庭的需求,同时采用了双泵设计和高效宽频清洗系统,在做到水流力度的同时做到高效,可以更加节水。

    双泵无管路的设计可以防止交叉污染,从而实现了碗碟清洗和果蔬清洗共腔,同时在清洗完成后,自动向槽体吹入新鲜空气,利用对流干燥原理减少空气冷凝。

    Q8.i还搭载了智能交互功能,可以根据同类型的果蔬、污渍推送不同的清洗程序,清晰结果也将通过智能平台反馈。

    QQ截图20190315082823.png

    智能风魔方油烟机JQ01TC:语音控制+智能控风

    本次方太新款风魔方油烟机除了延续之前风魔方油烟机的出色性能外,新增了语音声控、蓝牙音箱播放等智能功能。

    在基础方面,智能魔方油烟机延续了之前的特性,最大静压达850Pa,动力强劲;最大风量可达22m³/min, 轻松应对排烟阻力。

    方太智能风魔方油烟机搭载了语音操控系统,这样可以在繁忙的烹饪过程中省去手动调节油烟机的麻烦,同时蓝牙音箱播放功能,配置双音箱立体声播放,让烹饪过程更加舒心。

    智能方面除了语音操控,还搭载了烟灶联动功能,可实现在配套灶具点火时自动开启,灶具关火后自动延迟两分钟关闭,同时可以根据油烟状态调整风力大小,除了油烟方面,还有对甲醛、氢气等有害气体的监测管理,一旦有害气体浓度过高自动开启排风。

    灶具TCCA:手势操控+隐藏设计

    TCCA是方太推出的一款具有概念性的产品,方太也称其或许是「最接近未来」的灶具。其将升降结构、红外感应等具有未来感的技术引入了炊具。

    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在关机状态下,与台面嵌平,并且采用无面板设计,炊具采用了升降式燃烧器。

    同时由于采用了无面板设计,自身也取消了按键,而是通过红外感应手势控制,配合下置于式控制界面,改变了交互方式。

    同时其配备了非接触的红外传感器,接入方太智能生活家系统FIKS,智能调节火力,防止干烧。

    QQ截图20190315082743.png

    智能蒸箱F1.i:智能操控+更大空间

    方太本次推出智能F1.i除了延续之前方太蒸箱的特性外,还植入了智能模块,可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遥控,并且内置菜谱,还可设置6道常用一键菜单,可以一键烹饪。

    该蒸箱采用了全新蒸汽发生器、大直径底部加热盘,使加热更高效,控温更精准,顶部加热膜使烹饪全过程中顶部冷凝水得到有效控制。

    同时该产品内部容积达到42L,根据方太介绍,这是目前市面上水箱侧置式容积最大蒸箱。

    方太一直致力于厨电产品创新,从水槽洗碗机这一原创品类到中式蒸箱,本次又进一步将智能厨电落地,更有TCCA这样具有概念性的产品,在智能方面再进一步,改变了炊具的交互形态。可以预见,随着方太对创新的坚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将带动厨电行业从制造向智造继续前进。(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