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有望了?华米CFO崔大伟:2019年会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3-19/14:14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9日消息,性价比打天下的小米成功混成了智能手机行业不一样的烟火,而这股势头也正在席卷着可穿戴设备市场。

    根据国际知名机构IDC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小米可穿戴设备在中国市场出货量1697万台,同比增长20.5%,荣登可穿戴设备之王的宝座;而在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小米也以2330万块的出货量摘得亚军宝座,这一排名也仅次于苹果。

    图片1

    毫不夸张的说,凭借着三代手环产品的强劲表现,小米在可穿戴设备市场玩的是风生水起,这也不禁让人好奇,下一代小米手环也就是小米手环4究竟什么时候来?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我们都知道,2018年6月,小米手环3伴随着小米8系列正式发布,而相比前代产品小米手环3主要特点是增大了显示屏幕的尺寸,并且在健身功能方面也有一定的升级。时到今日,小米手环3上市发售已经过去了9个月的时间,更重要的是,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有回温的迹象,显然小米手环差不多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时候了。

    图片2

    当然了,市场敏感度异常强悍的小米,肯定不会放过好时机。据了解,据外媒FirstPost报道,云米首席财务官崔大伟(David Cui)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小米手环4肯定会在2019年推出,但并非近期。

    与此同时,崔大伟还透露称,新款小米手环还会新加入一些健康监测功能,但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所获知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小米手环4到底会搭载哪些重磅功能。尽管目前关于小米手环4还有很多未知,但乐观的想,可穿戴设备转型健康医疗的背景下,小米手环4想要继续收割市场份额, 那也必须亮出点绝招来,我们坐等答案揭晓就是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