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开发无线VR头显可连接PC端,或于今年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19/14:2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9日消息  据外媒CNET报道,高通正在开发一套支持802.11ad无线连接的VR头显,用到骁龙845平台。据悉,高通在2018年就已经公布了搭载骁龙845平台的独立式头显,还支持眼球追踪技术,这次加入无线连接,是为了搭配PC或游戏主机来作为输出显示。

    QQ截图20190319142523

    图片来源于网络

    报道称,本周在旧金山开幕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高通将会展示这些VR头显设备,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这套新硬件。鉴于高通此前都是提供技术和芯片,不会自己销售最终产品,报道猜测,该头显上市后应该会交给合作伙伴,有可能是HTC的VIVE Cosmos。

    此外,这款新头显拥有“六自由度”,可以通过60GHz连接PC获得更沉浸的VR体验,装备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可将延迟控制在16ms以下。

    据品玩报道,目前只有少数的公司与高通合作,更多厂商更愿意坚持生产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第一款采用该设计方案的厂商是中国的Pic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