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美国工厂将于明年底投产,主要生产较小的第6代LCD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3-19/16:07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9日消息,富士康美国建厂的新闻曾经闹的是沸沸扬扬,无论是美国历史上外资公司最大的投资规模,还是特朗普力证自个重振美国制造业的能力,这些都将富士康美国威斯康星州的新工厂推上了风口浪尖。

    图片1

    原本事情的发展也是朝着人们预期的方向,富士康100亿美元的项目投资花落威斯康星州,并且富士康还承诺将创造1.3万个就业岗位,而作为回报,威斯康星州将会提供高达40亿美元的税收减免,事情发展截止到这里,显然并没有什么不对。

    但殊不知,富士康美国建厂的宏图伟志到底还是落了空,原本定好的斥资100亿美元的10.5代LCD屏幕制造工厂摇身一变就缩小成生产较小6代LCD屏幕工厂,甚至此前还有消息称,富士康美国工厂将转为技术研发中心,富士康美国工厂招聘人员也转为更多工程师和研究人员,这顿时引来了美国科技圈的大海啸。难道这次富士康是真的要食言而肥了吗?

    幸运的是,富士康最终还是重申了它们在威斯康星州建厂的计划。不过对于该项目的变更,富士康还回应称,自该项目首次宣布以来,全球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变化,为此“有必要调整包括威斯康星州在内所有项目的规划”。

    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尽管富士康美国工厂项目有所变更,但好在富士康仍然践行了当初建厂的承诺,而现在有消息称,富士康美国工厂将于明年底投产,并开始生产液晶显示屏(LCD)。

    据了解,富士康周一称,富士康美国威斯康星州新工厂下一阶段的建设将于今年夏天开始,该工厂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投产。与此同时,富士康还指出,富士康美国威斯康星州工厂将转而生产较小的第6代LCD屏幕,主要涉及教育、医疗保健、娱乐和体育、安全和智能城市产品的屏幕设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