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全自动波轮洗衣机保持价格不贵,桶自洁功能效果待考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3-21/11:19
  • [钉科技报道] 近日,红米Redmi发布了品牌首款大家电产品全自动波轮洗衣机1A。

    QQ截图20190320230933.png

    据了解,该产品拥有8kg洗涤容量,配备10种洗涤模式以及桶自洁与桶风干功能。目前定价799元。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面上主流品牌8kg全自动波轮洗衣机价格基本在800元以上,Redmi洗衣机在定价方面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价格相对还是稍低一些,几十差价或许难以成为消费者选购的主要因素。

    这款洗衣机在设计方面体现了简洁风格,或许能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的一点。

    Redmi这次推出的桶自洁和桶风干功能与行业普遍做法不太相同。目前想要洗衣机内外桶之间保持干净,行业通常做法是类似于海尔的清洁球或无外桶技术,通过物理方式或对内外桶的结构改造,解决清洁问题,Redmi采用“高速水流冲洗”,究竟能达到怎样的效果还很难说。

    在钉科技看来,Redmi这次推出家电产品还是较为意外的,或许此后米家将主推智能化、相对更加高端的产品,而Redmi则更进一步主攻性价比。(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