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清洁好帮手,莱克M12S无线吸尘器值得拥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码视角   2019-03-21/21:27
  • 家居清洁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比较烦恼的一件事,智能扫地机清洁不够干净,天花等其他位置又清洁不到,大块头的家用吸尘机体积大、声音更大,还要插着电源线拖得远远的使用,不小心还会被电线缠绕绊倒,且两种工具自身的清洁也不好搞,而手持无线吸尘器的出现则比较好地解决了这两种家居产品的痛点。

    3月13日,LEXY(莱克,以下简称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新推出了一款魔洁M12S立式|手持无线吸尘器,魔洁系列作为莱克高端家居清洁的产品, 一直得到不少用户的好评,这款新品M12S有什么亮点?下面我们一起来体验下。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U2NjIzOTAzMg==.html?from=y1.2-1-106.4.1-1.1-1-2-0-0%26source%3Dautoclick

    果你不想看长长图文,可以先看看这个一分钟的视频介绍。

    一、包装外观

    ▲莱克M12S吸尘器的包装为纤瘦型长方体形状,吸尘器的图片非常抢眼,在包装居中位置,从外包装就可以看出这款吸尘器的颜值非常高。

    ▲别看这么大一个包装,其实产品的重量并不重的,女孩子也能轻易搬走,考虑运输携带的问题,包装的的侧边还设计提手,包装设计得还是非常贴心的。

    ▲包装的左侧印刷了莱克克M12S吸尘器手持使用的图片,说明了吸尘器除了接柄使用,还可以手持单独使用。

    ▲包装的右侧位置印刷了莱克M12S吸尘器的技术参数以及生产厂家信息等内容。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内包装非常整齐有序,厚厚的泡沫箱完整摆放吸尘器的各个部件,有效防止运输过程中相互磕碰,且每个部件用防静电袋进行了再次包装,包装确实达到了美观、稳固的统一。

    ▲依次取出吸尘器的各个部件,可以看到整个吸尘器的部件还是比较多的,装箱的内容包括:

    1、手持吸尘器主机一台;

    2、立式带轮地刷头一个;

    3、充电底座一个;

    4、充电支架模块一个;

    5、延长手柄一个;

    6、二合一扁吸头一个;

    7、二合一沙发吸头一个;

    8、宠物刷头一个;

    9、电动床刷头一个;

    10、软毛刷头一个;

    11、转接头一个

    12、伸缩第软管一条;

    13、充电器一个。

    二、组装&细节

    ▲虽然看着配件有点多,但其实安装使用是非常方便和简单的,按图索骥也能组装,不过安装使用前建议先看看说明书,这样能更快更好地帮助我们使用吸尘器。

    吸尘器有多种的使用方式,一种是带手柄方式使用,可以在拖地面的时候使用,别一种是手持方式使用,可以在清理沙发、床、宠物的时候使用。下面分别进行安装介绍。

    1、手持方式组装

    ▲手持的使用方式就更加简单了,基本不需要任何组装,只需单独将吸尘器使根据需要需求接上不同的吸头,然后手持使用就可以了。

    ▲莱克M12S提供二合一扁吸、二合一沙发吸、宠物吸、床吸、毛刷、伸缩长软管、手柄杆等多种方式搭配使用,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各样的使用环境。

    2、带手柄吸尘器组装

    ▲首先把长长的手柄杆接入立式带轮地刷头,将手柄往立式带轮地刷头上的手柄杆孔位轻轻插入到位即可,孔位有回锁扣位,可以紧紧扣住手柄杆。

    ▲然后将手持吸尘器信长手柄杆上装,将吸尘器的头部对准上一吸尘杯的孔位,再将手持吸尘器底部对准手柄杆上的卡扣位推入到位,手持吸尘器上有相应卡扣位,可保证吸尘器和手柄杆能紧紧固定。

    ▲就这样简单两步就能完成带手柄方式组装,这种使用方式是可以将整个吸尘器立在地面上,不使用的时候也可以直接按这个姿势放到底座上进行固定、收纳和充电。

    ▲手柄的设计合适合理,握感不错,手柄杆内带电源的连动设计,在手柄上就能控制吸尘器的开关以及吸力的调整,吸尘器有大中小三种吸力,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推着尾部的手柄操作就能使用了,这种使用方式比较适合清扫地面使用,也比较省力。

    下面简单说说吸尘器的各个细节。

    ▲吸尘器的外壳为金属和高强度塑料构件混合拼接,主色为黑金颜色搭配,看起来非常高档,吸尘器的尾部部为吸尘器电机,动力产生的电机就在这个位置,这是吸尘器最重要的部分,电机在这里高速转动形成吸力,将吸入的杂物在前部的过滤杯中进行过滤。

    ▲吸尘器后方的面板CD螺旋纹设计计非常漂亮,面板下隐藏式设计电量指示灯,充电或工作的时候才会亮起,充电状态下显示红色,工作状态时显示绿色,尾部按钮是分享吸尘器与手柄杆的。

    ▲吸尘器前方为吸尘杯容器,可以通过吸尘器上方的按钮进行完整拆御,大大方便了吸尘器自身的清洁处理。

    ▲立式带轮地刷头上也有一个推杆吸尘杯容器,轻轻一压图中银色按钮,吸尘杯就能向外弹出,吸尘器带手柄使用的时候,这个吸尘杯作为初次吸尘过滤,后面的吸尘杯作二次过滤,有保保证除尘效果。

    ▲两个吸尘杯的完整拆御扣是这样的,模块化的组装,每一个件都可独立拆开清洁,甚至大部分的构件都能直接冲洗,对于吸尘器自身清洁来说,莱克M12S确实将产品做到了最好,虽然我家也有使用不同品牌和型号的吸尘器多年,但却没有看到哪个牌子的在自身清洁的设计上能做到如此好。

    ▲吸法器立式地刷头带大小滚轮,在地上可以方便地来回移动,拖头上的滚刷可有将毛屑等杂物吸附,后方的风管可通过强大的吸力将吸附的杂物悉数吸入。

    ▲莱克吸尘器M12S内置8节大容量可更换锂电池,容量达20000毫安,续航可达70分钟,单次清扫面积达320平方,即使大面积家庭也完全没问题,吸尘器充电电压为34.2V,输出的的功率却达到500W,不得不说是一个怪兽级别的吸力,吸尘器内置充电电池,可以无线使用,不用普通家用吸尘器那样拖着长长电源线在家里绕来绕去,没有了线材的束缚,使用起来更加自由、方便。

    ▲吸尘器的底座集收纳与充电于一体,将充电支架插入底座后,再将电源接入充电支架,然后将吸尘器往架上一放就可以了,在收纳的同时还可以充电,随拿随用随放,摆家里哪个位置都是一件好看的摆件。

    ▲充电底座还可以摆放三个常用的毛刷吸头,方便使用时随时更换取用。

    ▲不过充电接口的位置设计得不是很好,充电线的接头的位置会顶上右后的毛刷吸头而容易拆弯,如果插头设计右上方而不是侧方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三、使用体验

    下面来试试莱克M12S的使用。

    首先测试一下吸力。

    ▲普通的纸片屑测试,莱克M12S所到之处,悉数尽吸,没有一片残留,完美通过测试。

    ▲再来试试质量重一点的黄豆吸入测试,看到也也是完全的吸入,没有遗漏。

    接着来实战一下清洁家中的几个位置。

    莱克M12S设计非常灵活,搭配不同的刷头、延长管、手柄、延长杆等使用可以清洁家不同的位置。

    ▲莱克M12S的立式地刷头接口位置可以灵活转动,通过连接长手柄使用,大小滚轮根据用力方向滚动,节省用力,可以轻松应对家中地面各个角落。

    ▲接上沙发毛刷头,莱克M12S就马上变身为手持吸尘器,沙发缝隙的杂物也能轻松吸出。

    ▲椅背的落尘自然也不能放过,莱克M12S所过之处,满是灰尘也立即变得干净。

    ▲即使天花的灯槽,换上手柄延长杆,不用梯子也照样能打扫,莱克M12S真的是多功能的清洁能手。

    ▲床上除螨,莱克M12S凭借13KPa的强大的吸力,能轻松穿透多达14层的棉布将尘螨、灰尘、细菌等过敏源彻底打出,还你一个舒适安全的家。

    ▲工作的时候,透过透明的吸尘杯,可以非常直观看到吸尘的情况以及清洁的效果,也能根据吸尘杯的吸入情况来决断是否需要清理。

    ▲清扫完毕,可以打开吸尘杯,将杂物垃圾直接倒掉,由于家里刚进行过打扫清洁,且只进行了局部清洁,所以此次的除尘未有很多的杂物和内容。吸尘杯的构件基本都能完全拆御,拿抹布抹干净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吸尘杯中有部分构件不含电路线路的,甚至可以直接用水冲洗晾干。

    四、总结

    就体验来说,莱克M12S吸尘器确实是一件非常赞家居清洁产品,一体的收纳充电设计,摆哪里都是一件艺术品,内置2000毫安锂电池,续航达70分钟,无线的设计让清洁变得更加自由灵活,清扫面积达320平方,超大户型也能完整深度清洁,更重要的是,配备10万高转速电机,可以产生250空气瓦特巨大吸力,大大提升清洁效果,小巧的体积,轻便的设计,妹子单手也能完成打家居打扫,多种使用方式,多种吸头搭配使用适应不同的清洁位置,且吸尘器自身的清洁也非常容易搞,完整的构件拆装,大大提升自身清洁的效果,彻底改变以往不少吸尘器的痛点,确实是家居清洁的实用好帮手。

    最后部下下这款莱克M12S吸尘器的优点和不足.

    优点:

    1、设计做工优秀,体积轻盈小巧,妹子单手也能操作;

    2、功能多样,使用灵活多变,轻松应对家居清洁各种场景;

    3、吸力强劲,续航时间长,清扫面积广,清洁效果好;

    4、拆装简便,自身非常容易清洁,彻底解决了以往吸尘器自身清洁难搞的痛点;

    5、收纳充电一体设计,摆放家中哪个位置都是一件不错的艺术品。

    不足:

    1、充电接口不够合理,会顶上摆放的刷头;

    2、充电底座过轻,拿起吸尘器会容易带起底座;

    3、未配备自身清洁的毛刷、小刀等工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