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玩跨界:成立智能机器人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01/13:28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日消息   据新京报报道,娃哈哈成立了一家智能机器人公司,董事长为宗庆后,第一大股东为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5%。

    企查查的信息显示,这家名为“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的企业成立于2019年3月27日,法定代表人为宗庆后,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机器人、机器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等。

    QQ截图20190401132550

    报道称,娃哈哈在2013年左右便有计划踏上机器人之路,其在2011年,还承担了工信部“十二五”重大科技专项课题“高速搬运机器人及其物流生产线关键技术与示范应用”的研究。

    2012年,娃哈哈参与了2项国家863项目“高精度高效率工业机器人减速器开发”,都是围绕机器人的应用和研究。

    2015年,娃哈哈完成串联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平面机器人的研发,并用于集团饮料生产线上产品装箱、码垛、生产物料投放、装箱等领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