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智能电视全线产品降价,最高降幅达到69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4-12/10:53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2日消息,春暖花开,国内智能电视产业也是热闹非凡,接连的降价潮之下,也成功带动了电视销量的攀升。诚然,以价换量的操作的确很粗爆,但也很奏效,难道不是吗?

    而今有消息称,PPTV智能电视也开始投入到降价的大军中来。4月11日,PPTV智能电视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即日起至2019年4月17日,PPTV智能电视全线产品降价,此次价格下调共涉及5款PPTV智能电视系列的12款产品,产品尺寸更是覆盖了32英寸、40英寸、43英寸、50英寸、55英寸、65英寸以及100英寸等,其中PPTV激光影院MAX2 100英寸套餐最高降幅达到6999元。

    图片1

    其实认真说起来,厂商低价促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消费者早已是见多不怪,但此轮PPTV智能电视的降价操作还是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最低降幅200元,最高降幅多达6999元,更重要的是,PPTV智能电视此次的降价已经刷新了整个产业的最底价。

    我们就拿PPTV智能电视5系列32英寸来说,原价1099元,降价后仅需666元,降幅为433元。尽管对消费者来说,要想以666元拿下这款PPTV智能电视需要通过提前预定的方式,过程略有些麻烦,但归根结底下来还是很划算啊,毕竟这也称得上是现阶段最便宜的32英寸机型了。

    图片2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PPTV智能电视还在降价声明中表示:“此次价格调整覆盖了PPTV智能电视从32英寸到100英寸的全尺寸热销机型,以上产品均可通过连接苏宁小biu音箱实现智能语音操控。PPTV智能电视在内容方面汇聚PP视频、PP体育、优酷三大平台海量内容,尤其在体育内容上涵盖欧洲五大联赛、中超、亚冠、欧冠、WWE、UFC等全球顶级体育赛事资源,为广大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面板行情低迷为电视厂商降价提供了强有力支撑,看似来势汹汹,这也从侧面说明,彩电终端厂商出货压力难见缓解,于是乎进入4月后各路主流彩电终端厂商就开始启动“促销狂欢”活动。

    那么问题来了,创维、小米以及PPTV智能电视的领衔之下,这会成功开启电视产业的价格战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