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爱新技能,控制智能家居定时开关功能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4-12/17:07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2日消息,一天劳累的工作结束后,想回家洗个热水澡放松疲惫的身心?但现实的结果却是,挤完公交地铁,老实等着接通电源热水器加热吧,想来也是real心累。不过现在,我们完全可以在下班前,预先定时打开热水器。

    近日,小米小爱同学控制智能家居定时开关功能上线,你可以对小米同学说“1个小时后打开热水器”,也可以对小爱同学说“明天上午10点打开空气净化器”。乍听到这,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惊掉了下巴,喊了这么久的智能家居,本以为离我们的家居生活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没成想这早早就落了地。

    s_257d88e7fb2d4436ad0cee95c19df6d8

    据了解,此次小爱同学上线的新技能,包括小米手机以及小爱音箱等所有内置小爱同学的智能设备均可适用,而在小米同学定时开关功能的加持下,也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已经设置的定时,可以在【米家App-智能-我的】查看或删除(需要iOS : 4.13.0及以上; Android: 5.5.0及以上)。

    s_94c75a0199f342d183f4deeb7e201b3c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在本次功能更新中,可在开关的设备大部分都已支持定时开关功能。小部分未支持设备后续将会增加,比如【扫地机器人】,可以稍微期待一下。而除此之外,定时命令仅支持48小时内的一次性定时,这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对小爱同学今天或者明天几点打开**设备,而不能下达每天几点打开**设备的命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