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月推出竖版QLED电视,聚焦年轻消费群体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4-30/14:56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30日消息,电视厂商们的奇思妙想下,电视产品形态已然彻底变了模样,可弯曲的电视这没什么稀奇,可卷曲的电视也不是没可能,那你见过竖着可以看的电视吗?

    乍一看到这,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惊呆了,电视从面世的那一刻开始,电视屏幕“横”了那么久,现在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据韩联社报道消息称,三星电子于4月29日(周一)宣布将于下个月推出采用竖版显示屏的QLED电视,重点聚焦渴望创新观看体验以及精通科技的年轻消费群体。

    图片1

    图片:来自韩联社网站

    据了解,三星该新款QLED电视搭载了一块43英寸屏幕,用户可以竖着看,也可以通过旋转构建成传统的横版显示模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该新款QLED电视还将提供从移动设备到电视之间无缝转换的观看体验,允许用户在拥有更强劲音频系统的更大屏幕上享受智能手机视频、图片和音乐。

    对此,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负责人Han Jong-hee表示:“我们将通过新形态元素和用户体验改变观看方式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据了解,三星该新款QLED电视当前在首尔南部高档购物区Garosugil的快闪店进行展示,预计将在5月底在韩国本土上市,售价189万韩元(约合1630美元或11000元人民币)。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看惯了横屏的我们,还能接受三星所谓的竖屏电视吗?另外,竖屏真的不会给消费者带来观影障碍吗?观看视野变窄,人物拉长,这些真的没关系吗?反正小编我还真的想不来在竖屏上看电视,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