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营不断壮大又怎样?三星:近几年不打算生产OLED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08/16:43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8日消息,随着海信杀入OLED电视阵营,三星处境则要尴尬得多,自个坚决不接受,眼巴巴地瞅着OLED阵营做大做强,直接将市场份额让给LG,这颇有些错失良机的遗憾。

    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我们都知道,在显示技术领域,LG坚决站队OLED,三星则力抗QLED产业的大旗,本身大佬们不对付,大可一展身手比个高下,偏偏这两位可都不是省事的主儿,各自为阵拉来小伙伴,这到底是要分庭抗争的节奏。

    图片1

    不过就目前的局势来看,到底还是OLED技高一筹。前有索尼高调回归,后有海信重磅加入,随着全球越来越多彩电巨头的加入,现如今OLED与量子点电视之争,LG大可安慰自己,而相较之下,三星目前处于下风。

    对于OLED电视,三星到底是怎么想的呢?明明在中小尺寸OLED屏幕市场,三星当仁不让称霸市场,怎的到了大尺寸OLED面板市场三星就提不起兴趣呢?而根据此前三星的表态,三星表示自个之所以不想进入大尺寸OLED屏幕领域,是担心切割的成本高、良率低等问题。

    但有意思的事,这一说法显然没能说服业界。根据韩媒给出的理由,三星之所以拒绝大尺寸OLED,关键点就在于OLED不可规避的烧屏问题,即某些像素点因过度使用而无法正常从屏幕底层消失,从而对全局画面造成干扰。

    正所谓:“人各有志”。关于显示技术之争,三星显然有自个的盘算,不过小编还是想说,OLED不断壮大,难道三星就真的无动于衷吗?和OLED电视不妥协,试问三星又该如何保持自个在高端电视市场的江湖地位?这显然值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