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超清分辨率+AI人工智能!曝华为将在9月推高端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20/13:58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0日消息,这两天,华为备胎一夜转正刷屏朋友圈。“极限生存”已准备多年的华为着实让国产芯片股为之沸腾,华为不愧是华为,保密柜暗藏一步大棋,燃爆全球科技领域。

    然而,相比华为芯片大白于天下,传说中的华为电视暂还未到“柳暗花明的那一天”,不过,当前有消息称,华为将在9月推出高端电视产品。

    图片1

    据国内相关媒体最新爆料称,华为将在9月推出高端电视,支持8K超清分辨率、广色域、AI人工智能等高端特性,面板很有可能来自三星。另外,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电视并不会只局限在高端领域,华为还将在中低端市场寻求与京东方、华星光电等供应链厂商合作,一起开发液晶电视。

    产品线,产品细节,新品上市时间,怎么看华为电视新品都应该“在路上”。现在问题来了,这究竟是华为电视“狼来了”故事的又一次上演?还是我们终将等到华为电视正主的到来?这显然值得关注。

    尽管对于华为电视,华为从未对外透露过华为电视新品上市的时间,但这一点也不妨碍好事者的“目光”,甚至是坊间以讹传讹的流言都会被过度解读,这约莫也是没谁了。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曾公开明确表示,华为自己不会做家电,不和会家电企业竞争,但余承东还同时表示,华为会探索AI时代大屏的体验升级,例如具备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

    图片2

    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整个电视产业都在严阵以待,严防紧守传说中华为电视到来可能带来的行业颠覆,但华为从来都没局限自个,华为做电视,说到底也无非是想围绕消费电子产品打造自己的生态系统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