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团队交替时机成熟!王东升提请不再参与下一届董事提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20/15:09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0日消息,江山代有人才出, 各领风骚数百年 。

    今日,京东方科技集团发布董事会换届选举公告,公告表示,董事长王东升提请不再参与新一届董事提名。至于其中原委,京东方给出了这样的解释,王东升认为京东方经营领导团队代际交替时机已成熟,提请不再参与下一届董事提名,希望京东方在新一届董事会带领下创造更伟大的成绩。

    图片1

    对此,京东方CEO陈炎顺表示:无论从企业、国家和全球行业的角度看,王东升董事长都做出了巨大贡献,虽然王董事长提出不再参与新一届董事提名,但我们还需要他在公司战略方向等重大事宜继续提供指导。

    公开资料显示,王东升于1993年领导创立京东方,在他的带领下,短短二十几年间,京东方从一家电子元器件企业,成长为极具竞争力的全球显示产业领先企业,以京东方为代表的中国液晶显示产业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王东升也被业界称为“中国液晶显示之父”。

    中国的一位伟人曾说过:“你们还很早,是七八点钟的太阳。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终究是你们的。”取得成绩有目共睹,但也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商业巨轮之所以还能屹立在历史的长河中,其背后舵手更换委实自然。

    当然,这里我们也必须对王东升高风亮节的品行表示钦佩,扛过大风大浪,还能云淡风轻适时交权,这是何等气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