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即将加入Apple Watch Series 4心电图支持行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22/11:05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2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苹果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下,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到底开启了可穿戴设备发展的新篇章,防跌倒功能以及ECG(心电图)功能一出,直接簇拥苹果登上了可穿戴之王的荣耀宝座。

    图片1

    大概对用户来说,辣么贵的Apple Watch Series 4我们之所以还忍痛砸下,看重的无非就是苹果智能手表所带来的专业医疗健康功能的体验。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国行版Apple Watch Series 4还未上线ECG(心电图)功能,这也着实让人等的有些着急。

    相比国内消费者翘首以盼,加拿大Apple Watch Series 4用户即将迎来柳暗花明。

    今日有消息报道,在加拿大卫生部数据中, 苹果获得了Apple Watch Series 4上的ECG(心电图)功能得功能,ECG不规则心率节律通知显示为5月16日批准。这也就是说,ECG(心电图)功能即将登录加拿大,很有可能就是iOS 12.4和watchOS 5.3正式版推送时。

    伴随着ECG(心电图)功能登录更多的国家,这分明引爆了智能穿戴的下一个燃点,树立新行业标杆,苹果显然任性依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