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手环项目终止:部分用户可享受退款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23/10:29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2日消息,狂风来的时候猪都能飞上天,但狂风过后摔死的还是猪。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大多数人都谨记着前半句话,并把它当成投资的黄金法则,但殊不知后半句才是重点。

    微软今日再次发布公告称,他们将于5月31日关闭Health dashboard App,同时将Google Play、App Store与Microsoft Sotre三个应用商店中下架该应用。这也意味着,微软手环项目真的到了要遗憾收场的关口了,微软手环2成绝响,我们也不会等来微软手环3。

    图片2

    随着微软停止对Health dashboard App的支持,用户应用内的数据也将会被删除,用户需要提前导出并保留。另外,如果由用户仍然想继续使用,微软手环仍然可以提供跑步、远足以及追踪睡眠等操作,但这些都需要通过第三方监测的APP,并将记录的数据同步到其他APP上。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此次放弃智能手环业务,微软还提供了退款补偿措施,只不过并非所有拥有微软手环设备的用户都能获得退款资格。对此,微软宣布,微软手环的活跃用户,或者手环还处于保修内的用户才有资格获得退款,其中一代手环可以获得79.99美元、二代可获得175美元的退款。

    图片1

    曾几何时,智能穿戴被业内看做是继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个风口,全球巨头紧急杀入想要分得市场的一杯羹,但现实还是过于残酷,很快人们的惊奇的发现可穿戴设备市场陷入到了同质化的泥淖中,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可穿戴设备更是鸡肋般的存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随之而来的便是行业寒冬的来临。

    是在寻找可穿戴设备市场下一个燃点的路上拼命挣扎?亦或是急流勇退?显然微软选择了后者。我们很难对微软的选择作出评价,但小编还是想说,微软手环到底还是没能熬过行业寒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