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设备能读懂人类情绪?亚马逊正在将TA变成现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24/11:48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4日消息,可穿戴设备还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现如今,根据彭博社报道消息称,亚马逊正在研发一种可以读懂人类情绪的声控可穿戴设备。据了解,这款设备配置了一个可以聆听用户声音并检测其情绪状态的麦克风,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这家大型科技公司开始投身可穿戴设备市场。

    11-27-34-99-876405

    另外,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电商巨头的硬件研发部门Lab126以及参与开发Alexa的语音软件团队正在联手开发这款设备。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惊呆了,尽管人工智能风潮的推动下,机器越来越聪明是常态,但倘若哪一天机器真的能读懂你的情绪变化,试问你真的不会怕吗?

    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我们还得知的消息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亚马逊的这款可穿戴设备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但乐观地想,亚马逊全球领先的科研实力,我们大可安心等待。

    相比苹果想要将智能穿戴推向专业医疗健康领域,亚马逊则独辟蹊径,想要凭借读懂人类情绪开启可穿戴设备的新燃点,这俨然是想重开赛道杀入市场,玩是玩出了新意,但至于能否得到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这需要时间慢慢来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