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有鼻子有眼,华为液晶电视真的会在年内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31/14:03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31日消息,想来,2019年对于华为来说,绝对是备受考验的一年,美国技术制裁,昔日共同合作的小伙伴相继劳燕分飞,坏消息接踵而至,好在华为腰杆挺得够硬。

    好消息是,根据财联社报道消息称,其从华为消费者BG获悉,刚刚于5月29日获得3C认证的华为液晶电视将于今年9月或10月上市。

    图片1

    对于华为电视,坊间从来都不缺乏流言,甚至几乎隔上一段时间就有华为电视消息的曝光。热度是有,但华为方面始终从未松口所谓的华为电视上市的时间,这也不禁让人好奇,2019年我们真的能见证到华为液晶电视新品的到来吗?这显然是个问题。

    事实上,也有业内人士爆料称,华为今年将推出推出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型号的电视产品,并已与TCL集团旗下华星光电就65吋电视面板供应达成合作,华星t6工厂开始备货生产,预计可在三季度供货,订单数量有待进一步消息确认。

    说的有鼻子有眼,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我们距离华为电视似乎是真的不远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关于华为电视,这是“狼来了”的故事的再次上演?还是我们即将等来华为电视新品的到来?

    其实要小编说,纵然华为在智能手机领域累积了太多的人气,但如若真的跨界智能电视,那必须也只能以新人姿态,人气固然能换来关注,但如若要消费者掏真金白银,想来华为电视还得具备点“资本”。我们大可这么认为,尽管智能电视是华为5G以及物联网布局的重要一环,但尚未做好万全准备之前,华为肯定不会冒进,既然都等了那么久,我们无妨继续继续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