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腾讯强强联合,智能手表也能聊QQ、听音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6-05/17:09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5日消息,今日,腾讯云与华米科技正式宣告战略合作落地,双方在位于深圳的腾讯滨海大厦举行了签约仪式。

    图片1

    根据合作协议,依据腾讯云小微,华米智能穿戴产品未来将新增QQ、QQ音乐、AI语音助手、腾讯翻译君等功能,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功能和体验。这些新功能,也将在今年三季度起陆续上线。

    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智能手表越来越独立,我们可以直接在搭载腾讯云小微语音助手的华米AMAZFIT手表上,轻松使用QQ聊天,并且还支持通话、百科、天气查询、新闻、FM、闹钟等超过100项个性化技能。

    图片2

    如果这些还不够,你还可以使用搭载的腾讯翻译官,实现对英、日、韩、西、俄、法、德、泰等多达14种中-外语言互译。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华米、腾讯强强联合,这势必会给智能手表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借助华米智能穿戴设备,腾讯将自个的小微语音助手与华米擅长的超强性价比相结合,这俨然是要搞出大动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