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重磅消息揭露:健康监测或有突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6-06/17:32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6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将在6月11日召开,而随着发布会日期的逐渐临近,越来越多有关华米AMAZFIT旗舰智能手表新品的消息浮出水面。

    今日,华米科技官方微博发文称:“ECG可以挽救生命!但如果想要挽救生命,只靠ECG,不够!还有5天,#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与此同时,微博放出的预热海报还打上了醒目的倒计时5天字样。

    QQ截图20190606171751

    我们都知道,苹果Apple Watch的领衔之下,可穿戴设备开始从当初简单的运动健康功能向专业医疗健康领域转型,这也被业内看做是智能穿戴设备行业的下一个燃点。苹果Apple Watch 4主打的心电图ECG以及防跌倒功能,这明显成为了可穿戴设备厂商挖掘的下一个方向。

    不知道是艺高人胆大?还是过于自信?苹果引以为傲的ECG功能还不算完,此次华米还将在健康监测方面呈现出更多可能,这委实厉害了。尽管华米卖了一个大关子,但乐观的想,新品发布会好在是真的没有几天了,我们坐等就是了。

    005HYW27ly1g3qmppequkj30u01hcu0x

    而不出意外的话,对于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也成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心电图,黑科技啊!”、“会出血压功能呢吗?”、“继续,等待发布会”、“挽救生命”、“我估计是类似于苹果的健康。有问题直接通知家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