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9:探访海信展台,社交电视S7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6-12/11:42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2日消息  随着社交场景的不断延伸,电视这个曾经与社交几乎没有交集的产品也在万物互联的趋势下走上了社交舞台,在上海举行的CES Asia 2019海信展台上,自带摄像头的海信社交电视S7正式亮相。

    TIM图片20190612113953

    海信社交电视S7拥有一个可升降的前置摄像头,全时AI Table系统,改变了传统社交习惯,打造一个“电视亲友圈”。海信S7电视还能自动识别镜头前的家人身份,为他们推荐喜爱的节目,或亲友或附近的人分享的好剧与内容。

    TIM图片20190612114054

    海信社交电视S7前置的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AI 相机还能作为合影神器,117°广角可以轻松拍下全家福,另外,相机还能作为安防监控使用,并且能够适应全黑环境。据现场人员介绍,该电视预计将于7月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