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目智能监测龙头净水器,健康生活小助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长安数码君   2019-06-15/13:28
  • 有时候一滴水内含的微小物质,远超我们的想象。大家可以试着用一块白纱布遮住水龙头,也许用不了几周时间,就会发现令人震惊的效果。

    ef58b280e9f58ced55ed3dc851af0498.jpg

    包裹水龙头的纱布拦截了水中部分可见污染物,面对饮水安全令人堪忧的现状,净水器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刚需。今天我就要与大家推荐一款亲测的净水器,而且它的功能不只是净水这么单一。用着好的净水器,会使整个生活的状态都变得更好。

    d4c28b223f1acfe70c91abcb911e9977.jpg

    现在不少人会选择净水器来保障日常饮水更安全,但是对于厨房较小没有多余空间和租房的人来说却不适用,而一目智能监测龙头净水器却巧妙地解决了这两个问题。

    传统的龙头净水器基本就只有净水功能,但究竟过滤效果如何、能否达到饮用水标准、多久更换滤芯,相信不少用户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而一目智能监测龙头净水器,自带监测模块,先过滤,后监测。真正的好水,应经得起入口前最后一道检测。

    一目智能监测龙头净水器的配件非常的全面,一目净水监测主机、滤芯、不同型号的连接螺母(涵盖绝大多数水龙头型号)、电源线、监测器独立盖、说明书等等。

    97943d91e3943dc973874b8a539ea203.jpg

    值得注意的是,一目净水器是可以一分为二,成为两个可以独立使用的部分。上部分为水质过滤模块,内置有一目复合滤芯,从上往下分别是PET过滤棉、活性炭颗粒、复合纤维、PET过滤棉。其中复合纤维为日本进口复合纤维,能更高效去除微米级的污染物;活性炭颗粒则采用了混合高目颗粒活性炭,可有效去除余氯、异色异味及有机污染物。

    下部分则是水质监测模块,搭载有一目微流控感应系统——包括微流控技术、微光谱芯片、嵌入式水质AI算法,可以单独拿出来作为测试水质的工具。而对于检测水质的标准,官方称一目净水器引入4T指标监测,通过总有机碳(有机农药、石化产物、医学残留等)、浊度(泥沙、细小颗粒、铁锈等)、总溶解固体(特指1升水中溶有多少毫克溶解性固体)和温度作为测试标准。

    6f0f9be653d007d1755e97612be5e66c.jpg

    一目净水器安装步骤简单,你要先确定自家手龙头是属于外螺纹还是内螺纹、尺寸规格是多少,再选择合适的螺纹适配器,螺纹适配器扭紧至水龙头后,把一目净水器卡入相应位置,再将连接螺母扭紧即可。安装完毕后,就可以通过一目净水器顶部的图标提示,通过转动上半部分控制出水是否需要净化了(净为过滤后的水,原为自来水)。

    54f50506cee8d5369a62ff097dfcc524.jpg

    这款龙头净水器还拥有监测功能,并且是实时流水监测功能。能够实现此功能主要还是得益于来自美国硅谷的科研团队,经过12年的研发,在监测模块内部集成了一块拥有众多水质数据的芯片,用微流技术采集水的样本,再通过微光谱技术进行监测,最后用AI算法将监测结果显示出来。

    而水质的好坏还是得看TDS值与TOC值,TDS值则是决定了水质的口感,而TOC值是判断水质是否受到污染的关键指数,内部污染物包含了农药残留、抗生素等。TOC值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水质的好坏。也就是说被受到污染的水质,可能在喝起来与饮用矿泉水没有太大区别,但其中的TOC值却千差万别。

    4f09494420e404b892714b37fc0a699e.jpg

    作为一款智能监测龙头,一目净水器自然可以与手机进行连接。安装一目APP后,就可以与一目净水器进行连接激活设备,然后就能够在手机上看到每天监测的水质信息以及细分的各个指标了。

    打开APP我们可以看到水质显示的是"优",界面中除了水温外,我们还能看到总有机碳、溶解固体、浊度等关键指标,对于全方位检测水质具有权威性。

    f3350a3684b180c279eabad3e692232a.jpg

    想要喝上干净水,其实不必大费周章。一目智能监测龙头净水器,会监测的净水器,就能让你少了很多烦恼。相比市面其他净水器的高昂价格,一目这款仅售299的智能监测龙头净水器或许更能够赢得大家的青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