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英寸3D大屏!vivo首款AR眼镜将亮相MWC 2019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6-21/16:16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1日消息,我们都知道,6月26日-28日,亚洲科技行业盛会“MWC 2019上海”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而随着日期的逐渐临近,厂商们越来越多关于MWC 2019的信息提前揭露,提前预热没毛病。

    今天上午,vivo官方微博宣布,将携带旗下首款AR眼镜亮相MWC。Vivo在微博中表示:“vivo AR 眼睛将亮相MWC 2019,你将拥有一块“110英寸”的随身3D大屏,6.26见。”

    QQ截图20190621154801

    结合vivo放出放出的预热海报,我们大可窥探vivo首款AR眼镜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佩戴后所带来的110英寸3D大屏的震撼效果,但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我们所得知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vivo这款AR眼镜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QQ图片20190621161348

    好在,MWC 2019展会已经成功进入倒计时,我们还是静待时间给出答案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