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与LGD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中国的OLED时代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6-24/17:02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4日消息,面板显示技术升级转型的时代,围绕三星与LG之间下一代显示技术之争,彻底摆在了台面上,大家看法不同,顶大也可以看做是意见不同,但偏偏各自为阵的背景下,这俨然成了打群架。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6月21日,国美零售与全球大屏OLED面板主导厂商LG Display(以下简称“LGD”)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宣布携手索尼、创维、海信、长虹、康佳、LG六家电视品牌共同助推OLED电视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通过国美线下2100多家门店的真实场景体验让消费者真正了解OLED电视的本质。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将加速OLED电视在中国的推广。事实上,随着索尼以及海信相继回归OLED阵营,显然OLED电视阵营队伍越来越壮大,纵观国内主流彩电厂商,除了TCL外,其他均已入局OLED,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中国OLED时代是真的来了。

    而此次随着国美与LGD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的落地,预计强强联合之下,这约莫是真的来搞事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