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元!大金刚来了!百度发布可以看电视的智能音箱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7-03/17:51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3日消息,“宏颜祸水”的李彦宏毫无争议成了今天的热门话题,一瓶冷水彻底引爆了第三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这终归也是意外登上了头条。而在今天的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还重磅带来了一款可以看电视的智能音箱——小度智能音箱 大金刚,售价199元。

    图片1

    严格意义上来讲,百度智能音箱 大金刚之所以被称作是“一款可以看电视的智能音箱”,这主要归功于小度智能音箱智能投屏功能,这款大金刚可以扫描可连接的电视,并通过DLNA直接投屏,然后我们通过小度助手就能点播视频。

    图片2

    智能音箱看电视还不算完,小度智能音箱 大金刚还致力于让用户彻底告别遥控器。据了解,小度智能音箱 大金刚内置170000多种红外码库,支持99%+有红外功能的电器,大家电一秒升级,10米遥控,这样的使用体验还真是无敌了。

    图片3

    我们都知道,智能家居的风潮下,全球科技公司都在抢夺智能家居入口的核心位置,也正是因为如此,智能音箱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大家摩拳擦掌都试图咬下智能家居产业的大蛋糕,但稍显遗憾的是,价格战的征伐下,智能音箱不可避免陷入到了同质化的漩涡中,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体验没差多少,价格当然是选购智能音箱的重要指标。

    值得注意的是,百度副总裁景鲲在会场上提到了一句话:“智能音箱已不再是音箱”。细细想来这句话还颇有些道理,巨头们争相恐后涌入智能音箱市场,看中的无非就是人工智能带来的广阔前景,智能音箱不仅是语音交互的载体,更是智能家居的控制枢纽。

    从全球首款带屏智能音箱的面试,再到现如今小度智能音箱 大金刚的到来,我们惊喜的发现,百度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在AI前进道路上的探索,任凭潮起潮落,仍旧一心向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