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产业迎来搅局者?荣耀或将在7月15日正式宣布入局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7-11/14:59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1日消息,当前我们并不否认荣耀的江湖地位,也不否认荣耀的粉丝力量,但关于荣耀电视小编我还是有话说,江湖上还未见其身影,荣耀方面也只是放出了要做电视的新闻,但隔三差五上头条这又算是怎么一回事呢?

    图片1

    现在,关于传说中的荣耀电视又有了新传闻,消息称荣耀或将在7月15日正式宣布进入电视行业。据相关媒体报道,据荣耀内部人士爆料,荣耀或在本月15日正式宣布进入电视行业,另外,该内部人士还表示,也有可能不是正式发布电视,但是荣耀会乘机宣布正式进入这个行业,电视正式发布日期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8月或9月。

    而值得一提的是,也有部分业界人士向媒体发布了邀请函,其中赫然标注着“荣耀新品类发布会”。话说到这,似乎种种迹象都在表明,这会传闻中的荣耀电视应该是没跑了,这会是真的吗?

    s_29427110b40a4b99947b0970ffd80dac

    “狼来了”的消息传闻了那么久,每一次都勾起了消费者内心的骚动,但每一次的结果都表明,荣耀电视并不会这么快面向消费者市场,我们还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这约莫也是吊足了胃口。

    如若说荣耀真的无意电视,那坊间的谣言自然是不攻自破,但微妙的地方就在于物联网以及5G的时代浪潮下,荣耀也彻底按捺不住了,智能手机早已不能满足了,跨界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而之前根据华为余承东的表态,华为或是荣耀做电视,其背后的深层意义还在于物联网的控制枢纽。

    这也就是说,荣耀电视恐怕早已经安排上了,或许也已经在来的路上,但没做好完全的准备之前,荣耀肯定不会贸然行动,所以留给我们的也只有捕风捉影的各种猜想,还是等待荣耀慢慢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