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5将于7月23日发布!除了血氧检测功能还有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7-22/10:58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我们都知道,7月23日,荣耀将在古城西安发布荣耀9X系列,而除了这款超能旗舰机型外,荣耀还将为我们带来荣耀新款手环——荣耀手环5。

    现在问题来了,荣耀这款手环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事实上,荣耀总裁赵明之前就已经向外界透露出了荣耀手环新增功能,即血氧检测功能。7月6日,荣耀赵明发表微博称:“今天在北京奥森跑步,抢先体验了一下即将发布的#荣耀手环5#血氧检测的新功能,低血痒可能会造成头晕、疲劳、无精打采、睡眠不佳等问题,这个功能很贴心,大家期待吗?”

    图片1

    一个明显的事实,智能穿戴转型医疗健康领域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可穿戴设备都试图增加更多的健康检测,这俨然也是在掘金智能穿戴设备的新风口,这当然可以有。而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荣耀手环5更多细节信息也随之曝光。

    除了血氧检测功能外,荣耀手环还将为用户带来科学睡眠监测功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睡眠建议,助大家每天都能睡个好觉。另外,荣耀手环5 NFC版本加持下,荣耀手环5还支持全国165+个城市一卡通,抬手支付即刷即走。

    图片2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荣耀手环5提前曝光的渲染图,我们还得知,荣耀手环5机身正面搭载一块换彩屏,经典黑色配色很有格调。好了,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明天荣耀手环5的正式到来,届时关于这款手环新品的所有谜团也都会一一曝光,我们坐等就是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