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广告!荣耀智慧屏现身央视报道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7-22/15:00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尽管荣耀智慧屏还未正式上市,但已经挑动了业界的敏感神经,这约莫也是上演了一出“未播先热”的好戏。

    如果你以为荣耀智慧屏的到来只是电视产业一次简单的更迭,那未免想的过于简单了些。你知道吗?荣耀智慧屏的相关报道已经登录央视,这大可看做是科技圈的热门大事件。

    图片1

    近日,央视报道播放了荣耀总裁赵明在智慧屏新品类沟通会上现场的照片,而选中的照片也大有深意,正是荣耀智慧屏给自己的定位:“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与此同时,报道还称,荣耀智慧屏将在8月份上旬正式发布,这款智慧屏电视也很可能是首款搭载华为专为物联网设计的鸿蒙系统。

    说实话,跨界风潮愈演愈烈的今天,华为入局电视圈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现在,我们之所以津津乐道荣耀智慧屏的到来,也主要是期待华为品牌加持下为我们描绘出未来智能家居生活的理想场景,其中荣耀智慧屏将担当起整个智能家居的核心枢纽。

    一个明显的事实,无论是华为5G技术实力,还是其在物联网领域的积累,我们都相信智慧屏时代,智能家居将会以更清晰的模样落地,而荣耀智慧屏也将重新定义智能电视产业,它除了担当客厅娱乐中心的角色外,势必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

    图片2

    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原本熟悉的“老物件”也在进行着更迭,正在以全新的姿态或功能改写我们的日常生活,刷新我们认知这是分分钟的事儿,关键是要重构我们的生活,这全然是要开创新时代。

    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说,荣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反正我是服气滴!荣耀智慧屏新品还尚未正式到来,甚至我们当前都还没有搞明白荣耀智慧屏与传统电视在外观上有何差异,但这也并没有影响我们凭借荣耀官方放出的几张PPT而心怀憧憬。真的,不知不觉中,华为/荣耀已经成为中国制造行业标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