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苏宁风暴发布会在京召开,推动彩电OLED新赛道普及加速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19-07-27/21:41
  • 【数字烙印 报道】创维和苏宁易购电器在北京苏宁慈云寺店召开了OLED普及风暴发布会。

    创维&苏宁风暴发布会在京召开,推动彩电OLED新赛道普及加速

    北京苏宁慈云寺店作为北京首家智慧零售广场开业,重构场景、体验和支付,成为全场景零售法则在京的范本,不断创新消费业态,让智慧零售成为消费升级的重要力量。7月26日,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正式开业,为消费者打造“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的消费场景,满足品质化、个性化消费需求。

    在此次发布会上,创维发布了OLED普及营销战略,并宣布将开辟OLED新赛道。此举重新定义了OLED电视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将推动中国OLED电视产业快速发展。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田书长先生、创维集团北京分公司零售总监邵国涛先生,创维集团北京分公司渠道经理汪强先生,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苏宁副总经理王波先生,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苏宁家电总经理魏昊先生,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苏宁彩电总监于海洋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OLED普及风暴开启的重要时刻。

    近年来,中国OLED电视市场迎来高速发展阶段,2018年OLED全年市场份额突破166,351台,其中创维占50%以上。作为进入全球OLED市场前三的唯一中国品牌,创维在推动中国OLED电视市场的发展上自然功不可没。然而,相对于液晶电视超过4000万的年销量而言,整个OLED电视所占市场份额实在较小。

    未来随着OLED电视面板产能的释放,OLED电视销量也会逐渐提高。王波先生认为,创维作为OLED先行者,借由这场科技风暴,必将带领行业破局,未来随着更多品牌的加入,中国OLED电视市场将会持续释放活力。苏宁易购电器会和创维一起见证中国的OLED普及风暴。

    新一代技术OLED 将为显示技术带来革命

    田书长先生在发布会上为现场媒体深度解读OLED显示技术和未来发展方向“OLED不是更高级的液晶技术,而是新一代显示技术。”OLED作为一种全新的显示技术,不仅拥有自发光、广视角、无穷对比度、低功耗、高反应速度等特点,而且屏幕还具有柔性特性,与液晶电视相比,OLED电视可以更加纤薄,并容易弯曲。

    此次创维OLED新赛道的开启,将颠覆大众对OLED技术的认知,带动OLED电视实现大规模发展,传统LCD显示技术也势必被市场淘汰。田书长同时针对苏宁易购电器实行OLED免费试用政策,他表示,因为产品真的好,性价比足够高,不然我们也不会有自信做试用,也表示OLED科技风暴将掀起一场显示技术的革命,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中国人都能用上OLED电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