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开机广告你怎么看?荣耀赵明发起微博投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01/09:48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荣耀智慧屏将在8月10日正式发布,而关于这款新品类的一些重磅功能,诸如升降式AI摄像头以及海思鸿鹄818芯片等也随之浮出水面。

    而就在外界期待荣耀这款智慧屏产品究竟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的时候,荣耀赵明关于开机广告发起的微博投票又一次引发了人们的热议,看来做电视,荣耀也是认真的。

    7月31日晚间,荣耀总裁赵明发表微博称:“翻新闻,看不少朋友在讨论我昨天关于开机广告的微博回复,很热烈[嘻嘻]!深圳台风,闲着也是闲着,和大家做个调查吧,第一次玩这个,先谢谢大家捧场。”

    QQ截图20190801094149

    至于开机广告投票选项则设置了“绝不能忍,1秒都不行”、“开机广告挺好”、“10秒以内可以”等三个选项。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尽管第一次做电视,但荣耀已经清晰地认识到电视开机广告这个痛点,这也算是下了一番功夫。

    QQ截图20190801094208

    不出意外的是,这也成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哈哈没想到明哥也这么幽默”、“得看看是啥广告啊!手机logo可以,其他的就算了吧!不然一开机!两大多半桶,今麦郎一桶半!这样就不好了!”、“明哥同城啊,广告不能有”……

    QQ截图20190801094251

    现在的问题是,荣耀究竟想将这款智慧屏产品的开机广告定多长的时间?这显然值得深思。好在,距离荣耀智慧屏新品发布会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我们坐等荣耀公布最后的答案,当然,荣耀智慧屏会给电视产业带来哪些颠覆?这也是关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