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上榜《财富》世界500强!董明珠回应超淡定:还好,还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05/15:5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5日消息,近日,格力上榜《财富》500强的新闻引发了公众关注,这似乎也预示了霸道董小姐带领格力进入到了一个新高度,但奇怪的是,明明是件为国增光的大喜事儿,格力方面偏偏表现的十分“淡定”。

    图片1

    8月4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亮相央视《对话》栏目,当被记者问起格力首次登上《财富》世界500强是不是很开心时,董小姐的表态则颇有大将之风,云淡风轻的表示“还好,还好”。与此同时,董明珠还强调称:“品牌做得好,质量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图片2

    尽管在人们的印象中,霸道女总裁董明珠向来都是高调的存在,也时常因为一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言论频频登上各大媒体头条,董明珠成了备受争议的存在。但即便如此,相信没人否认董明珠的领导能力,从“格力掌握核心科技”,到“世界爱上中国造”,格力已经成为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明信片,而董明珠所主张的自主创新,也成为格力由大到强的“成功秘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董明珠意外谈到了,早年格力差点被一家国外的世界500强企业收购的事情来。对此,董明珠表示:“我们中国应该有自己的品牌,虽然那时候我们(营业收入)才138亿,但今天我们已经2000亿,当时如果仅仅按9个亿(价格)就卖掉了,我觉得金额倒不是最重要,关键是一个品牌没有了。”

    图片3

    原来现在风光无限的格力还有差点“卖身”的“黑暗历史”,这到底叫人想不到。站在选择的十字路口,可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大家性格各异,作出不同的选择也似乎无可厚非,但凡事都贵在坚持,坚持到最后,仍然能挺下去,这本身就是成功。

    关键是格力电器不光是坚持了下来,更凭借自主创新事业蒸蒸日上,营收也不断突破,这到底活出了别样的精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