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多款电视通过蓝牙认证,43英寸到75英寸一应俱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08/10:3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8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加多款LED电视通过蓝牙技术联盟认证,产品型号较多,43英寸到75英寸等不同尺寸一应俱全。

    QQ截图20190808101113

    (图片来源于蓝牙技术联盟官网截图)

    从产品列表中可以看到,一加的电视产品均采用LED屏幕,尺寸有43英寸、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并且从型号信息里可以看到“IN”、“US”、“CN”字样,可能代表着该型号将在印度、美国、中国上市销售。此外,认证信息里显示一加电视将采用蓝牙5.0技术。

    去年9月,一加CEO刘作虎就在微博上宣布一加正式进军IoT领域。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一加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智能电视,该产品将首先在印度市场推出,并且定位中高端,配备4K LED面板,搭载内部研发的图像处理芯片组和算法,预装全新的大屏操作系统,会和一加手机形成一个良好的生态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