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一加电视或将于9月发布,提供四个尺寸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12/16:51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2日消息,近来的电视圈颇有些热闹,荣耀智慧屏强势跨界,为我们带来电视未来的功能体验之后,而今有消息称,一加电视也即将杀来。

    根据外媒Mysmartprice报道消息称,一加将于9月26日推出一加电视系列,并给出了电视很有可能会在9月25日到30日发布,不过也强调表示,知情人士透露一加电视会在9月26日发布。

    与此同时,外媒Mysmartprice也爆料称,一加电视将提供43英寸、55英寸、65英寸以及75英寸等四个尺寸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在外媒Mysmartprice看来,Bluetooth SIG此前放出的一加电视相关内容中,其列表部分标注有55Q1IN,43Q2IN,65Q2CN,75Q2CN,75Q2US等,这难免让人推测这很有可能意味着一加电视的尺寸将对应从43英寸到75英寸。

    图片1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坊间并未有太多关于一加电视的传闻,且一加官方也从未对这些传闻给出过回应,这也让人怀疑这到底是提前计划的预热?还是捕风捉影的猜测的罢了,当不得真?

    当事人一加电视始终保持沉默,坊间的议论也从未停止过。但可以肯定的是,跨界风潮涌动的今天,一加对做电视真的是认真的,并不只是观望那么简单。

    有趣的是,之前一加CEO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一加电视的上市时间给出了回应。对此,刘作虎表示:“一加对于电视上市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轴限制,我对电视团队说,你们不要有压力,什么时候做好,就什么时候上市。如果2019年能做好,就2019年上市,如果2020年做好,就2020年上市,我们不会赶忙上市一个我们觉得没做好的产品。”

    图片2

    所以,一加电视会不会在9月份上市,这全要看一加电视团队有么有做好准备,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