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屏,TCL旗下XESS宣布8月16日举办智慧大屏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13/16:39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3日消息, 今日,TCL旗下高端子品牌XESS在微博上宣布将在8月16日于深圳举办智屏新品发布会,并表示“没有对电视的彻底颠覆,不足以叫未来智慧大屏”。

    007cXqpFgy1g5wrwzs23ij30u01hc1i7

    (图片来源于XESS官方微博@XESS官方微博)

    此前,XESS发布的首款产品“浮窗全场景TV”, 体现了XESS在装饰美学、新造型美学、立体美学、东方美学等方面的想法,其采用了QLED原色量子点技术,内置了AI人工智能助手,可以通过手机端APP进行操作,会自动关联到TV,也可以直接对着XESS“浮窗全场景TV”进行语音操控或语音记录,其内置的AI助手可以编辑日程、查询天气、路况等。

    无论是传统厂商,还是新入局的厂商,都将“智慧”、“AI”、“生态联动”作为重要的发展方向。此前,荣耀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其首款“荣耀智慧屏”。此次,TCL作为老牌厂商,其旗下主打年轻高端的XESS又会为消费者带来什么“颠覆”新作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