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乱入!荣耀之后一加也要做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14/15:2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4日消息 不做传统电视,将推出超越现有产品的新品类。在荣耀跨界推出智慧屏产品之后,另一家手机厂商一加也传出了将跨界进军电视市场的消息。

    BEE6E43F5D7F30DED3A72D4146761D20B4C8F419_size30_w640_h360_副本

    据外媒报道,一加暂计划于9月最后一周发布智能电视产品,大约25日到30日中的某个档期,其中9月26日可能性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表示,一加社区代表在OnePlus论坛上已经确认了其即将推出的电视的名称——OnePlus TV,并表示“除了用自己的品牌命名之外,我们相信没有其他名称可以最好地代表我们的价值,愿景和自豪感。”

    f12d-icapxpi4735476

    据了解,OnePlus TV的命名是一加经过长时间的内部审核并从粉丝群中征求意见最终确认的。

    至于其Logo,则是在一加Logo旁边加上一个“TV”字样的Logo而组成。一加对此表示称,该Logo的设计是“受到经典几何级数的启发,这可以从许多经典艺术形式中看到,例如古老的印度教符号,曼陀罗和著名的古希腊神庙。”

    据此前报道,一加电视产品将保持与手机相同的旗舰路线,坚持只做旗舰产品的策略。另外,一加电视还将运行Android系统,尺寸在43到75英寸之间,而且首款电视产品可能会直接选择成本较高的OLED面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