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电视引发的大猜想,除了极致性价比还有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16/11:53
  • 今天上午,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肖爽在微博发文称:“今天跟@卢伟冰开会,发现友商还挺厉害,要重视起来。”

    图片2

    我们都知道,今年1月,Redmi正式从小米的产品系列升级成为独立品牌,与此同时,新近加入小米的卢伟冰正式接管这一品牌担任Redmi品牌总经理。而现在的问题是,李肖爽开始警惕Redmi,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其实,答案也并不出人意料,大概可能是独立运营之后的Redmi彻底放飞自我,跨界电视没商量。7月24日,小米雷军发布微博恭贺小米电视销量中国第一的好消息,Redmi卢伟冰转发了这一微博,并随即表态“Redmi要不要做电视呢?大家有什么建议。”当然,事情发展到这里,我们大可看做是Redmi眼热小米电视,起了心思罢了,但更多的事实告诉我们,做电视Redmi显然是认真的。

    图片3

    近日,根据国家认证中心网站信息显示,一款型号为L70M5-RA的Redmi 电视于2019年7月19日通过认证,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生产厂为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显而易见,Redmi电视早已安排上了,甚至要比我们想象中要来得早得多。

    图片4

    我们再将目光回转至小米李肖爽的这一表态上,这也不禁让人好奇,Redmi电视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尽管目前关于Redmi电视的传闻并不多,我们也无从知晓Redmi电视的关键配置信息,但按照红米Redmi品牌一向的产品定位来看,Redmi电视主打性价比应该是没跑了。

    除了极致性价比之外,Redmi电视应该也会在使用体验上下足功夫。 AIoT 时代,智能电视大屏优势被赋予了更多可能,客厅娱乐中心当仁不让,科技巨头们还试图让电视成为智能家居整个生态系统的控制枢纽。得益于小米强大的 AIoT 生态优势,我们不难想象,即将到来的Redmi电视或将在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领域的技术革新,让电视更智慧,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图片1

    最后还有一个问题同样值得注意,Redmi要造电视,小米李肖爽开始警惕友商的搞事,这是不是意味着距离红米电视发布已经不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