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9元起!55英寸巨屏手机!TCL·XESS智屏颠覆你的“视”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16/20:0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TCL在深圳召开TCL·XESS智屏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XESS智屏新品,提供标准版和PRO版本,售价分别为3999元和4999元,两款智屏新品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线销售。

    我们都知道,荣耀的领衔之外,今年的电视圈开始涌现出了智慧风,前脚荣耀智慧屏刚刚杀到,TCL·XESS智屏便接踵而至,这俨然是要用技术革新来重新定义电视产业。那现在的问题是,TCL·XESS智屏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惊喜一:开机无广告

    电视开机广告该不该有?这个夏天,电视厂商们也开始思索这个问题,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电视开机无广告成了大势所趋。作为TCL旗下全新物种XESS智屏,充分从用户角度出发,拒绝开机广告,用户无需过多等待,开机正在变成一件简单的事情。

    惊喜二:找内容“快、准、狠”

    得益于VUI语音交互,TCL·XESS智屏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用户找片一呼即达,即便是家中的老人和小孩都能轻松掌握,让看电视变成一种乐趣,从此我们不再为看什么而感到烦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CL·XESS智屏还能够在语音交互过程中,通过询问来分析用户的看片需求,进而为用户挑选出更适合的影音内容。

    惊喜三:打开方式有点特别

    我们都知道,快节奏的今天,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年轻一代更喜欢小视频的内容呈现方式。根据企鹅智库数据,80%以上的人更喜欢看竖屏小视频,而人们94%以上的时间都是处于竖屏持握手机状态,使用竖屏已经变成了人们的习惯。

    尽管大屏带来的畅快体验的确让人酣畅淋漓,但稍显遗憾的是,电视大屏还是无法为消费者带来竖屏视觉体验,好消息是,这一次TCL·XESS智屏要颠覆你的“视”界。

    据了解,XESS智屏加入了灵犀双屏功能,用户只需要将手机扣在桌子上,手机上播放的视频即可投屏在屏幕上,然后也可以一键拉回手机上。同时,XESS智屏还是一个”55寸的巨屏手机“,摇一摇手机,屏幕就会旋转到竖屏状态。对此,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成表示:“屏幕只有能竖起来,才是我们认知中的手机。

    惊喜四:传统家电厂商也开始奔放起来

    荣耀用做手机的想法来造电视,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互联网厂商们通常都是站在时代的弄潮儿。但相信大家怎么也想不到,传统家电厂商有一天会在产品设计中融入手机的设计元素,这一改变到底还是过于奔放。

    据了解,TCL·XESS智屏也加入了AI升降式摄像头,可以实现视频通话,AI识别等功能。更重要的是,5G+IoT的时代浪潮下,TCL正在积极拥抱这个时代,TCL·XESS智屏搭载有5G技术模块,未来势必将承担起全场景智慧生活的功能。

    当然了,现阶段TCL·XESS智屏还将从用户需求出发,AI融合,实现冰箱、空调、洗衣机等更多IOT设备的连接。其实说白了,TCL赋予XESS智屏AI和智能家居控制枢纽的核心地位,使XESS智屏成为用户家中IOT设备的控制中心,也可以显示IOT设备的运行状态。需要指出的是,智屏已经实现TCL旗下智能产品互联,还将和其他品牌产品进行万物互联。

    与此同时,TCL·XESS智屏还提供有AI家庭相册、清晨模式、智能便签、儿童问答等更多AI大屏家庭服务功能和场景,试图做的更多,为用户开启智能家居的理想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