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机“爱玩新花样”,奥克斯苏泊尔小米新品谁更特别?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8-17/10:14
  •  [钉科技说产品] 集成式产品愈发成为家电发展的热门方向,其中,破壁料理机就受到了高度关注。

    根据奥维云网发布的数据,2019年上半年,料理机产品线上同比增长12.4%、线下同比增长48%。

    破壁料理机发展越来越全面,除了榨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产品的功能,还有加热等功能。

    如今的破壁料理机,还有那些特别的功能呢?钉科技找到了电商网站中,售价较为接近的奥克斯HX-PB9329、苏泊尔JP08G-1300、小米米家破壁料理机等三款产品,其中有的产品竟然可以涮火锅。

    QQ截图20190815223028.png

    奥克斯HX-PB9329:火锅功能+轻薄底座

    首先来看奥克斯斯HX-PB9329, 比较突出的是加入了火锅/熬煮功能,配合蒸煮锅配件,即可将破壁料理机变成一个电火锅。

    其他功能上与当下部分破壁料理机基本相同,破壁、研磨处理食材,配合加热功能。

    该产品还采用了较为轻薄的底座设计,相对一些底座较高的产品,有着拿取、放置相对更省力的好处。操作方面,主要的功能选择集成在底座侧面的旋钮上,底座正面有调节和预约的旋钮设计。

    QQ截图20190815223105.png

    苏泊尔JP08G-1300:精控火候+六叶刀片

    功能上,苏泊尔JP08G-1300同样采用了破壁研磨配合加热的设计,不过其并没有奥克斯HX-PB9329那样的火锅/蒸煮功能。

    特色功能集中在温度控制方面,采用温控火候技术,均匀加热,解决破壁料理机加热容易糊底的问题。

    六叶刀片设计,理论上可以更好的研磨食材。

    底座的设计注重功能性,采用触摸按键,按键不少,这样的设计可以相对减少操作步骤。

    QQ截图20190815223127.png

    小米米家破壁料理机:八叶刀片+智能温控

    小米米家这款破壁料理机与苏泊尔JP08G-1300的设计有相似之处,将重心放在了温控与刀片设计上。

    研磨与加热的设计,未加入火锅等功能,与苏泊尔上述产品差别不大。

    特色为温控设计,在机身中加入了隐藏式温感探头,可以根据温度对功率进行调整,以防止糊底。研磨方面,该产品采用了八叶刀片设计,理论上相对上述两款产品更进一步。

    底座为采用超薄设计,没有苏泊尔JP08G-1300的多按键设计,仅有一个OLED屏幕旋钮,相应的模式选择和工作状态通过屏幕显示。

    奥克斯上述产品有着火锅/蒸煮功能,在破壁机的集成化上更进一步,不过苏泊尔和米家上述两款产品在研磨方面更加突出。(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来源:钉科技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