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一加电视定档9月于印度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21/09:4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1日消息,近日,一加CEO刘作虎在国外社交网络上官宣一加电视(OnePlus TV)将于2019年9月份在印度正式推出,此前,一加电视已通过了蓝牙认证。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一加电视将会拥有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四种尺寸,但是有传言称43英寸版本仅会在印度上市,而75英寸版本将仅在中国推出 。关于电视屏幕,刘作虎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透露,一加电视将搭载拥有4K分辨率的QLED屏幕,至于是哪一家进行代工生产目前尚不清楚。

    此外,刘作虎此前发布了一加电视的logo,左侧是一加手机的经典logo,右侧是TV两个字母。另外,有网友爆料称,一加电视在印度上市的具体日期是9月26日,在10月10日将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