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CEO黄汪:小米手环5正在研发中,或将于明年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21/10:34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1日消息,认真算起来,距离小米手环4的正式发布如今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尽管小米手环4刚刚杀到,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业界对小米手环5的期待,这颇有些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图片1

    好消息是,我们惦记的小米手环5已经安排上了。根据有关媒体报道,在华米财报会议上,CEO黄汪确认,正在和小米一道开发小米手环5(we are actually developing Mi Band 5 with Xiaomi.)

    尽管黄汪并未透露小米手环5到来的具体时间,但按照常理来推论,小米手环4于2019年6月11日正式发布,小米手环5还正处于研发阶段,这就意味着小米手环5不可能很快进入消费市场,预计其上市时间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

    而现在的关键问题是,小米赋予小米手环4智能彩屏功能后,小米手环5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