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壶“异军突起”,小熊美的苏泊尔产品谁更“养生”?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8-24/10:13
  • [钉科技说产品] 根据奥维云网数据,2019年上半年,养生壶零售额同比增长10%、零售量同比增长26%,在小家电整体涨幅收紧的情况下,势头较为不错。

    据了解,这类产品类似于电热水壶,并加入了炖汤、煲粥、煮蛋等功能,产品为了实现不同的功能,还需要计算针对不同的食材内置不同的加热曲线。

    那么,如今的养生壶产品,有着哪些特色?钉科技找到电商平台综合排序居前的小熊YSH-C18R6、美的WGE1703b、苏泊尔SW-15YJ08b来一探究竟。

    QQ截图20190821142511.png

    小熊YSH-C18R6:1.8L容量+16菜单

    小熊这款产品在容量方面表现不错,1.8L,是这次的三款产品中最大的。

    内置菜单功能方面,有16个模式菜单,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食材找到相应的菜单功能,由于养生壶会根据菜单内置不同的加热曲线,所以菜单的多少将会影响到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多的菜单可以更加方便快捷。

    其他方面,小熊这款产品有9.5小时预约功能。10级火力调整与11段可调保温功能,在分级上较为细致。

    QQ截图20190821142456.png

    美的WGE1703b:智能防溢+18菜单

    美的这款产品,容量1.5L。

    内置菜单方面略好于前面提到的小熊产品,18套方案。另外,美的这款产品在内置的菜单程序的取向方面与小熊上述产品有着较大的不同。熬中药、温酒与消毒功能,考虑得比较全面,也贴合“养生”的产品主题。

    其他方面,美的这款产品有智能防溢出功能,其搭载智能温控探头,可以根据水温状态进行相应的控温。另有3小时预约与6小时保温。

    QQ截图20190821142435.png

    苏泊尔SW-15YJ08b:12小时定时+10菜单

    苏泊尔这款产品在容量方面与美的的上述产品同样为1.5L水壶设计。

    产品内置菜单比上述两款产品更少一些,仅10个菜单功能。

    其他方面,该产品有12小时定时功能,相对上述两款产品时间更长,使用时间更自由。也有着智能温控探头辅助对温度进行控制,防溢出或干烧。

    上述三款养生壶产品整体上较为相似,均有着电热水壶近似的设计,区别主要在于内置程序。总结来看,小熊突出较大容量,菜单、保温、定时能力比较折衷;美的菜单更丰富;苏泊尔突出定时能力。另外,美的、苏泊尔的产品有智能温控探头,理论上使用时更省心一些。(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来源:钉科技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