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新品剧透:屏幕“方”了,表盘设计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26/16:49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华米科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明天就是#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了,再不给自己加戏就来不及了!刚从发布会Keynote里偷偷抠下来的新品自定义模块化表盘演示图,爆给大家看。”

    QQ截图20190826164607

    我们都知道,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将在明天召开,届时华米Amazfit新品也将重磅发布。眼瞅着新品发布在即,按捺不住激动心情的华米也想趁着最后的时间给自己加点戏,为华米Amazfit新品提前造势。

    而根据华米科技微博爆料消息,此次华米放出了Amazfit方屏智能手表新品的自定义模块表盘,一个屏幕上可以同时显示时间、天气、湿度、心率、电量、步数以及空气质量等信息,这试图满足用户的多重信息接收需求。

    当然,小小的智能手表上要集成更多的功能,这势必也要求续航能力的提升,就是不知道这一次华米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