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火锅唱着歌,臻米智能升降火锅更方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Keview科技   2019-09-07/22:23
  • 立秋已过,天气还有些许炎热,想起一部电影的一句台词“37度的高温,没有空调,在办公室吃麻辣火锅”,虽然是电影,但是云贵川的小伙伴从来不怕高温吃火锅,如果这个季节你在云贵川旅游,会发现他们都在吃火锅,仿佛火锅才是真正的美食。我来到贵州已然有10年之久了,也逐渐习惯了这边的饮食习惯,周末的时候也经常和朋友约个火锅、唱个K,但很少在家里吃火锅,后来想着还是在家做个火锅吧,不仅卫生,还节约费用。


    由于是出租屋,很少自己做饭,经过千挑万选,最终选择了这款臻米智能升降火锅,再也不担心煮到锅底的丸子捞不到了。


    臻米智能升降火锅自带底座和锅体,底座由黑红亮色组成,而指示灯及按钮则为白色,显得更为醒目。锅体采用下红上白色彩,锅身印有臻米的品牌名称,两边则为锅体把手,整体看起来颜值很高。


    锅盖使用玻璃材质,煮火锅时,方便用户查看沸腾状态。初次使用需安装锅盖把手,锅盖把手采用聚丙烯材质,PP环保认证。


    臻米智能升降火锅之所以说智能,可以做到汤汁分离,通过提篮夹和提篮进行升降,让食物与汤汁分开,也不会发生溅溢情况,避免了衣服被溅到油汁。


    通过图中可以看到锅体正中央有个导管,这是臻米智能升降火锅的传感器,提篮被传感器带动进行升降。在臻米智能升降火锅的锅体内设定了最大容量值标识,煮火锅的时候,注意别让汤汁超过这个最大警戒线,避免汤汁溢出,脏乱了桌面。


    不同于日常使用的电磁炉,臻米智能升降火锅提供了火锅、营养蒸两种模式,营养蒸可用作煲粥、煮汤使用。

    在底座上,也可看到臻米智能升降火锅的亮点,通过按钮,我们可对提篮进行上升、下降操作,偷同时也可同“+”、“-”进行火候控制。


    臻米智能升降火锅锅体底端采用可漏式设计,避免了汤汁溢出造成锅体短路情况。


    臻米智能升降火锅底座较为稳固,中间留有通风口,防止底座温度过高,对桌子造成损坏。


    周末实在是不想动了,就约了几个朋友到家里来吃火锅了,使用臻米智能升降火锅煮了一大锅开水,打电话给A朋友从楼下超市买点肉食,B朋友买点蔬菜、丸子啥,C同事买点酒水饮料,等他们逐一到来后,火锅就慢慢煮好了。


    待火锅煮好后,通过升降按钮,将煮好的事物与汤汁分离开来,美味的丸子是我的最爱,配上芝麻酱,这滋味美美的。

    臻米智能升降火锅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让食物与汤汁分离,初次看到这样的设计,还是在某音上,当时也想着买一个,果然还是受了某音的毒,忍不住买了个,通过几次吃火锅,也确实感觉到了臻米智能升降火锅的方便之处,再也不会浪费沉在锅底的食物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