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银隆再联手投资设立新公司,董明珠担任法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0/17:51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0日消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格力电器再次联手银隆以及株洲中车等5家企业,共同创办了国创能源互联网创新中心(广东)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担任法定代表人。

    另外,根据企查查相关数据,国创能源互联网创新中心(广东)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局域能源互联网领域内的能源路由器、光伏化直流化设备及新能源设备、计量检测等相关部件、设备及产品的研发、试制与销售;局域能源互联网领域内相关产品、设备的技术服务与咨询、技术许可与转让、检测试验及认证;局域能源互联网相关产品、系统、评价标准研究;以自有资金进行产业孵化投资;软件开发与技术服务;科技中介服务;科技信息咨询、科技成果鉴定服务;科技企业技术扶持服务;高新技术服务;高新技术创业服务;科研成果的研发、孵化及转化;会议及展览服务;设备租赁、维护和保养服务;人才培训等。

    QQ截图20190910174717

    提起董明珠与银隆之间的前尘往事,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董明珠曾经执拗的造车梦,从2016年高调宣布收购珠海银隆,再到最后董明珠以个人名义毅然决然投资银隆,董小姐霸道的做事风格尽显,但遗憾的是,在董明珠入主银隆之后,后续爆发的一系列讨债、裁员等负面消息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但这顶多只是开始而已,围绕董明珠与魏银仓的“口水战”也不禁让人感慨变化到底是太快了。

    尽管事情最终以魏银仓“败走”美国划上了一个休止符,但不可否认,董明珠个人形象也深受牵连,造车,新能源汽车的美梦没能成了真不说,关键是还惹上了“一身骚”,事情的发展着实超出了所有的人的预期。

    zFlE-hkmwytp0220833

    董明珠不愧是董明珠,尽管入主银隆的确是栽了个跟头,但董明珠并没有就此自怨自艾,而是换种思路、换条路走,让珠海银隆在自己的手上不至于彻底成了“烫手山芋”。尽管此次格力与珠海银隆的再次联手,与新能源汽车的业务关系不大,但说到底,珠海银隆钛酸锂技术的能源优势还是有继续挖掘的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